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ES8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ES8在挪威上市 起售价约合45万元人民币

2021-09-30 16: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蔚来ES8在挪威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其中,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8万)。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9.9万),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与此同时,结合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将采用全球统一定价。

据悉,蔚来在挪威还将提供旗下能源服务。BaaS电池租用服务提供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用户在购车时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租用不同容量的电池包,按月支付相应的服务费,无需再购买电池包。与此同时,选择BaaS服务的挪威用户可享受蔚来换电网络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

图源:蔚来官方

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