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000加持!曝华为4G新机正在路上:芯片库存见底

2021-09-30 13:41 · 稿源: 快科技

按此前惯例,华为苹果都会带来自家新一代芯片来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但因众所周知的原因,麒麟9000系列成了绝版”芯片,成为不少人的遗憾。

不过,对于想买搭载麒麟9000的华为手机的同学来说,除P50 Pro外,还将有一个新选择。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华为接下来还有一款搭载麒麟9000 4G新机,另外,从目前开案来看,华为明年上半年的机型大部分都是高通平台。

同时,该博主还透露,麒麟芯片的库存已经见底了。

根据爆料来看,该机定位为旗舰机型,但到底是什么型号,目前暂无更多细节信息。

鉴于华为P50系列、nova9系列均已发布,新机大概率为Mate系列。

前不久,这位博主还透露,华为正在为一款定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售的商务旗舰机型测试高通下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98。

同时,他表示,华为将在年前发布另一款重量级新机,但同样也是4G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的华为全连接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回应了华为手机业务的未来发展情况,他表示由于芯片,华为手机业务确实面临很大的挑战,大家现在要想买华为的5G手机,基本上买不到”。

徐直军称,华为正在努力,努力再努力,让手机业务在适当时候重回正轨,这是华为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