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现在有了Reels,“克隆”TikTok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2021-09-30 10:34 · 稿源: gsmarena

随着Reels的推出,Facebook通过复制其竞争对手的功能来压制其竞争对手的不懈追求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或低,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

"等等,"你说,"这不是Instagram的功能吗?"答案是,是的,但从现在起,你也可以在Facebook上看到视频。TikTok越来越受欢迎,Facebook的TikTok克隆版因此不能永远从主应用中删除。

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Reels是一个TikTok克隆,就像Stories是一个Snapchat克隆一样,事情是这样的——没有人记得Snapchat了。Facebook(通过Instagram)赢得了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蒂克托克似乎正在进行激烈的斗争,但它能获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想知道Facebook上的Reels,它最初在美国的Android和iOS上都可以使用。Facebook上的视频可以包括音乐、音频、效果等等,你可以在新闻提要或群组中看到它们。当你观看一盘录像时,你可以很容易地跟随创作者,喜欢并评论视频,或者与朋友分享。

Facebook目前正在测试Instagram用户在Facebook主应用程序上推荐Reels的能力,这让我们认为,Reels功能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完全集成。像Instagram上的卷轴一样,卷轴之间很快就会出现全屏和沉浸式广告,以"帮助小企业和品牌以令人愉快的方式与新观众建立联系"。

Facebook上的Reels具有AR效果、定时器和倒计时功能、加快或减慢录制速度的功能、支持将多个剪辑拼接到一个卷轴中的功能,以及使用音频的功能(可以是您自己的,也可以通过Facebook音乐库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