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Air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2022年OLED版iPad Air将不会由三星显示提供屏幕

2021-09-29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据The Elec今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公司已取消与三星的一项联合项目,该项目将在即将推出的10.9英寸iPad Air上使用三星开发的OLED显示屏。

据报道,苹果对单层OLED面板的亮度水平并不满意,并且对面板的使用寿命也持谨慎态度,因为与智能手机相比,消费者通常使用iPad的时间更长,同时智能手机的升级周期更为激进。

苹果希望在其第一款OLED iPad中使用两层串联结构,该结构堆叠了两个红色、绿色和蓝色发射层,而不是一个,这样可以让亮度加倍,并将面板的寿命延长四倍。然而,据报道,三星仅将单堆栈结构商业化,无法或不愿意提供双堆栈技术。

据说盈利能力也是三星不愿意提供这项技术的一个因素。除非三星能够确定OLED ‌iPad Air‌会长期销售,否则为产品准备一套模块工艺是不值得的。

此前传闻OLED ‌‌iPad Air‌‌会在2022年问世。在今年三月份,苹果公司的分析师郭明錤、电子时报都预言2022年苹果会发布OLED屏幕的iPad。

OLED 技术价格昂贵,这是迄今为止仅限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等较小设备的一个因素。当在‌‌iPad‌‌中采用时,它将带来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更深的黑色和更宽的视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