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安防无人机Ring Always Home Cam将在今年秋季开始销售

2021-09-29 09:1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亚马逊在周二的秋季硬件活动中宣布,Ring Always Home Cam(去年在同一活动中宣布的会飞行的家庭安全摄像头产品将在今年秋季开始销售。从周二开始,你可以申请购买Always Home Cam的邀请。

Ring Always Home Cam的售价为250美元,它将能够按照预设的飞行路线在用户的房子周围飞行。此外,该摄像头将能够对某些事件做出反应--例如Ring Alarm系统中的门/窗传感器被触发。

这款摄像头的设计并不能覆盖多个楼层,所以上下楼梯似乎是不可能的,还有远程控制,Ring说出于安全和隐私的考虑,这是不可能的。在停靠时,Always Home Cam将不能录制视频,而且它的响亮的螺旋桨会让人知道它的存在,以防用户担心它进入家里的私人空间。

Ring的隐私问题一直受到密切关注和大量批评--特别是它如何与警方分享用户信息,以及它如何在其公共应用和警方那里促进视频分享。该公司尽管最近对其政策进行了一些改进,但发布飞行的无人机相机使有关Ring在隐私方面的立场的问题更加复杂。室内安全摄像头已经造成了严重的隐私侵犯;给一个摄像头安装螺旋桨并使其能够在房子周围自主飞行,可能会使现有的问题更加复杂。(Ring的室内摄像头,包括Always Home Cam,不能用来回应警方的援助请求。)

亚马逊推出安防无人机的策略也许比它看起来更有说服力。这家科技巨头在一个设备的接受程度不确定时,一直依赖邀请销售--这里可以想到Echo Auto、Alexa微波炉和其他所谓的"Day 1"设备。在这些情况下,其策略是明确的:限制初始发布,以衡量市场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