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M52 5G在印度上市

2021-09-28 16:24 · 稿源: gsmarena

上周悄然亮相的三星Galaxy M525G今天在印度首次亮相。智能手机围绕一个6.7英寸120Hz FullHD+Infinity-O Super AMOLED显示屏构建,配备Snapdragon778G SoC,配备6GB/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并配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空间扩展至1TB。

在软件方面,Galaxy M525G运行基于Android11的One UI3.1开箱即用,并配有Knox Security Suite和Alt Z,允许您在手机的公共和私人模式之间无缝切换。

在摄影方面,Galaxy M525G共有四个摄像头-打孔内有一个32MP自拍镜头,后部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包括64MP主摄像头、12MP超宽摄像头和5MP宏单元。

Galaxy M525G配有侧装指纹读取器,支持11个5G频段,并配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25W。它在印度有冰蓝色和亮黑色两种颜色,将从10月3日起通过Amazon.in在印度上市。

6GB RAM型号的售价为26999卢比(365美元/310欧元),但通过推出优惠券优惠和旧智能手机交易,您可以获得更便宜的价格。8GB RAM型号的价格不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