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me最新资讯  > 正文

Asaka推出USB 3.2 NVMe M.2移动固态硬盘盒

2021-09-28 15:34 · 稿源: cnbeta

Akasa 刚刚发布了新款 USB 3.2 M.2 NVMe 固态移动硬盘盒,特点是采用了优质铝材外壳,支持 20Gbps 的 USB 3.2 Gen 2×2 连接和 UASP 协议。其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的防护,还能够为高性能 M.2 NVMe SSD 提供充分的散热,辅以独特的免工具易拆装设计。

(来自:Akasa 官网)

Akasa 还这款 M.2 PCIe NVMe SSD 转 USB 3.2 Gen 2×2 移动硬盘盒的包装中提供了一条耐用的双头 USB-C 编织线缆。

免工具易拆装设计则得益于两枚高品质金属螺钉,其强度足以轻松固定外壳、兼具时尚的外观。如果专用的导热贴,它还能够将热量尽快导出。

兼容 M.2 2230 / 2242 / 2260 / 2280 的设计、以及高达 20 Gbps 的数据传输,对于需要移动大量数据的摄影师、移动游戏玩家、以及需要经济高效的快速存储备份用户来说都非常实用。

最后,Akasa M.2 NVMe SSD 转 USB 3.2 Gen 2×2 固态移动硬盘盒(AK-ENU3M2-07)现已上市,售价为 66.00 英镑 / 69.95 欧元(约 528~583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