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显示iPhone 13 Pro Max可使用30W插头在86分钟充电至

2021-09-27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苹果的iPhone手机相对安卓阵营一直以来比较大的缺点就是充电速度较慢,苹果在这一方面也比较少进行宣传。不过在今年的iPhone13系列上,似乎苹果还是对充电有了一些提升。

苹果官方标定的充电功率为,USB-PD2.0插头可维持20瓦的充电功率,如果使用MagSafe则可以保持在15瓦的速度,Qi标准无线充电则是7.5瓦,这样的充电速度显然不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最近海外数码博主@Duanrui在推特上表示,iPhone13入门版和13Pro Max 型号实际上可以分别以最大21W和27W充电。但这需要使用30W USB-PD2.0充电头,它们总充电时间分别为89分钟和86分钟。

但是在整个充电过程中,无法全程保持最大功率,在一次完整充电过程中仅有27分钟的时间是保持26W的功率,其他时间则小于这个功率。按照苹果官方对充电速度的介绍,iPhone13Pro使用20W适配器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以高达50%的电量充电。

然而今年苹果还是没有在包装内提供20W的充电头,需要用户自己在苹果官网购买,或者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第三方品牌的插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