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称互联网公司应科技报国 不要惦记老百姓兜里的仨瓜俩枣

2021-09-26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9月26日,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360创始人周鸿祎在谈到对互联网公司角色定位的看法时表示,互联网公司不能把过去的经验当成永恒的经验,应该“上山下海”。所谓“上山”就是勇攀科技高峰。互联网公司不要总是惦记老百姓兜里的仨瓜俩枣,搞垄断和扩张,而是科技报国,替国家解决一些“卡脖子”的问题。

而“下海”下的是产业互动化的蓝海,互联网公司不要老想着冲到各个行业乱打一气,而要用于甘担配角,把互联网思维和传统行业相结合。努力消除数字鸿沟,积极拥抱传统行业,用数字化技术为之赋能。

他称互联网公司与传统行业之间不应该是竞争关系,而是要升级产品体验思维,将互联网数字化思维贯彻到传统行业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