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多报道证实,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S笔插槽

2021-09-26 09:00 · 稿源: gsmarena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一直听到传言说Galaxy S22Ultra将像Galaxy Note设备一样有一个S笔槽。今天,另一份报告声称同样的事情-下一个三星旗舰将有一个皮套的S pen。

这还将使传感器能够检测S笔何时插入智能手机或何时取出,并可设置为触发某些动作。

虽然这对S Pen的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在2021年没有得到新的Galaxy Notes,但我们可能会看到三星旗舰战略的重大转变。

由于芯片短缺,Galaxy Note2021系列已被取消,但有人承诺明年将重新推出。然而,三星旗舰系列的这一新动向可能表明,Note系列可能已经看到了它的最后一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