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 Ultra可能就是Note 22 Ultra

2021-09-26 08:58 · 稿源: gsmarena

围绕三星即将发布的设备公告的情节仍在加剧。老实说,谣言和泄密的情况已经变得如此混乱和有趣,如果所有这些都是由三星自己精心策划的,那么一定会有回报的。别再拐弯抹角了,这就是我们目前正在处理的问题。

据我们所知,8月11日是下一个星系拆包活动的重要日期,我们期待着星系S22阵容,以及可能的Tab S8阵容。整个行业的每个人都在这样的假设下运作,就像去年一样,我们可以期待看到香草星系S22、S22+和S22Ultra。大多数泄漏甚至都有三种规格的匹配,比如显示器尺寸、电池容量、颜色选项,甚至与iPhone13进行了相当精确的尺寸对比。

进入最新一批传闻,声称S22Ultra将配备S笔,甚至有一个内置插槽,就像Galaxy便笺一样。谣言甚至被假想的渲染所支持。这有点奇怪。然后是著名的泄密者OnLeaks,他注意到他收到并与世界分享的星系S22+渲染,实际上被贴上了"S22Pro"的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