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88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88+HarmonyOS!华为P50已上架:下周开售、4488元起

2021-09-25 13:47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7月份,因为一些众所周知原因不断延期的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当时官方称该机共有两种规格,其中一种是搭载华为自家麒麟9000芯片的版本,另一种是搭载高通芯片骁龙888的版本。

根据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显示,目前华为P50的骁龙888版本已经正式上架,商品页面显示该机将于9月29日10:08限量发售,共提供三种配色和两种存储方案,其中8+128GB售价4488元、8+256GB售价4998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华为P50搭载的并不是完全体的骁龙888,其并不支持5G,不过性能方面则与普通版本的没有任何区别,

这一点此前余承东也在发布会上提过,他曾无奈表示,由于美方的限制,我们的5G芯片只能当4G用。尽管华为从通信层面将4G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可不支持5G也成了冷冰冰的事实。

规格方面,华为P50采用6.5英寸居中单孔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机身重181g、厚7.92mm。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50标准版有望首发HarmonyOS2.1操作系统,该系统针对骁龙888平台进行了专属优化。

另外,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是余承东曾表示,华为P50系列手机通过4G+WiFi6+AI技术用户依然可以获得更好的功耗和通信性能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