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猛男必备?粉色版iPhone 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2021-09-24 17:04 · 稿源: 快科技

怎么样,你的iPhone13到手了没?

今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售,同时,首批预订用户也已陆续收到“果味十足”的iPhone13系列。

与发售前预测的一样,全新推出的粉色不出意料地成为最抢手的配色,受到众多果粉们的热烈追捧。

万万没想到,根据京东数据显示,在目前下单购买粉色iPhone13的用户中,竟然有接近六成为男性,女性仅占比四成。

有网友表示,“粉色YYDS!”“粉色,猛男必备”,也有网友开玩笑称,“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颗少女心。”

据了解,iPhone13系列包含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四款机型。

其中iPhone13和iPhone13mini有五种颜色,除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四种颜色外,还新增了粉色。

不过,根据以为惯例,此次粉色iPhone13如此抢手,也合乎常理。

例如,此前iPhone11的宝石蓝绿、薰衣草紫,iPhone12的蓝色等,都属于同期销量比较出色的配色。

作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iPhone,iPhone13全系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

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搭载了全新6核CPU,包括2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CPU性能提升50%。

在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上,A15芯片多出了一颗GPU 核心,5核GPU让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最高提升50%。iPhone13机型为4核GPU。

外观设计上,iPhone13系列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正面刘海宽度相比上一代产品缩小20%,能提供更大的显示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