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 Pro详细拆解出炉:电池3095mAh、升级高通X60基带

2021-09-24 13:52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13系列今日正式发售并首批交付,大V楼斌代表微机分(WekiHome)率先发布了iPhone13Pro的拆解视频,配套的还有iPhone13和13Pro Max的内部结构分析。

简单来说,iPhone13Pro内部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元器件本身的调整仍然不少,这也是其刘海缩小20%、续航增加2.5小时的原因所在。

部件选型方面,楼斌拆的这台iPhone13Pro,120Hz屏幕由三星供应、RAM三星供应、ROM铠侠供应、基带从去年的高通X55升级到X60(骁龙888同款)、电池容量为3095mAh(12Pro是2815mAh)

回到拆解,第一步先去掉卡托、卸下底部的两颗螺丝,90度加热垫加热屏幕后小心撬开(排线在左侧需注意力度和打开角度)。

屏幕对比12Pro有两大明显变化,一是听筒移到后壳,二是屏幕和触摸集成为一根排线。Face ID部分元件进行了重排,且少了泛光感应元件,宽度大概缩减了1/4。

接着看主板部分,13Pro采用L型电池增大容量,主副板部分更加简洁精致,A15仿生字样赫然。

镜头方面,主摄传感器位移式防抖,另外两颗是传统镜头防抖。

其它方面,电池制造商为欣旺达,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比12Pro略小了些。整机拆完18种73颗螺丝,相较于上代的29种,对于拆机人来说温和了。

最后楼斌给iPhone13Pro打90分,并强烈推荐升级配备高刷的Pro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