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4或不会有mini机型:苹果砍掉与否看实际销量

2021-09-23 09:22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13mini要且买且珍惜了,因为按照一些消息的说法,苹果可能会在iPhone14上砍掉这个机型。

爆料人士Jon Prosser给出的最新说法是,iPhone13mini或许是最后一款“迷你”iPhone。其推测,由于消费者对iPhone12mini反应冷淡,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已决定砍掉明年的iPhone14mini产品线。

首先,作为一款随 iPhone12一同亮相的全新、紧凑、且实惠的iPhone机型,iPhone12mini对那些钟爱握持手感的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其次与iPhone12Pro /12Pro Max相比,苹果通过iPhone12mini有效拉低了 iPhone 新机的入手门槛。

遗憾的是,iPhone12mini的销量远未达到苹果的预期,这也是Jon Prosser强调iPhone13mini将是苹果最后一款“迷你”iPhone的主要原因。

之前郭明錤也表示,iPhone14是否有mini款,取决于iPhone13mini的销量表现,不过从实际走势来看,极大概率不会乐观,如果苹果不会大降价的情况下。

郭明錤猜测苹果仍会在2022年推出四款“iPhone14”系列机型,预计高低端产品线都具有6.1/6.7英寸这两种大小的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