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GT Neo2三种外观公布:一个后壳两种手感

2021-09-22 14:4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realme将推出真我GT Neo2手机,这款新机带来了三种配色黑薄荷、影黑、苍蓝,其中黑薄荷是全新设计的主打色。

据realme介绍,realme真我GT Neo2黑薄荷版本从机能美学中汲取灵感,用大胆、冲击力极强的拼接撞色承袭GT视觉基因。

黑薄荷配色首次挑战行业最高饱和度的荧光绿,采用多层纳米光学镀膜工艺,使整体的后壳色彩饱和度对比普通工艺提升50% 。

此外它的缎面丝滑AG效果,让其拥有舒适、柔和的丝绸般手感,搭配黑色冰凉的光面玻璃,让一个后壳呈现两种手感,独特而和谐。

此前,realme全球副总徐起介绍,realme作为一家年轻的手机品牌,堪称是屠龙少年”。realme用了三年时间超越41个手机品牌,首次跻身全球TOP6,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