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将于 9 月 29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2021-09-2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宣布,将于9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9月29日0点)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但没有透露将发布什么。与去年一样,本次活动将以纯线上的形式举办。

此前爆料,亚马逊或推出新款Kindle Paperwhite 阅读器,或配备17颗 LED 灯,售价149.99美元(约970.44元人民币)。还有一款Kindle Paperwhite Signature Edition,存储容量由8GB 提升到了32GB,并配备了光线传感器,支持自动调节亮度,还可无线充电,售价209.99美元(约1358.64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2020年的硬件活动上,亚马逊发布了新的 Echo 音箱、Luna 游戏服务、支持 WiFi6的 Eero mesh 路由器和 Fire TV 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