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 粉色瞬间被秒光

2021-09-18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于昨晚20:00正式开启预购。在预购开启后,苹果官方曾一度出现无法访问,疑似流量太大导致,不过在数分钟后很快恢复正常,可见昨晚iPhone13的预购是有多么火爆。

根据目前苹果官网显示,下单iPhone13/iPhone13mini需要等待发货的时间为7-10个工作日。但是如果下单iPhone13Pro则需要4-5周的发货时间,可见这次不少消费者是冲着iPhone13Pro而来。

在昨晚苹果的天猫旗舰店、京东也同步开启了iPhone13系列手机的预购。其中在天猫旗舰店,短短数分钟内iPhone13的粉色版本就被秒罄,天猫也在紧急加货,目前部分型号的预定已经恢复正常。

从iPhone13系列发售日当天的情况可以看出,今年iPhone13系列的备货还是比较充足,比去年iPhone12整体的等待发货时间少了很多。在去年iPhone12预购的时候,iPhone12等待时间也需要2-3周以上,最热门的iPhone13Pro Max需要等待6-8周时间。

对于iPhone13的火爆预购,网友们认为今年iPhone13最大的吸引力还是容量增加,同时售价还更便宜,使得今年iPhone13系列拥有了“性价比”的特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