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官网下单已排到11月发货

2021-09-18 07:51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20:00,iPhone 13正式开启首轮预定,由于今年十三香”属性备受欢迎,苹果官网也罕见的崩了,各大平台的首批备货也以火速售罄,目前已经补货后再次抢空。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iPhone 13各版本发货日期都排在了4周以上,就连1TB的土豪”版本最晚都要排到11月才能发货,可见今年十三香”的火热程度。

首先,外观上看似变化不大,却又迎来巨大升级的,小刘海屏幕就是令很多人非常在意的点,这次虽然依然未能去除刘海,但是刘海面积却骤减20%,屏占比相比以往获得大幅升级,整体看起来也更加协调,这是苹果四年多来首次对刘海动刀。

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搭载了拥有更强劲性能的A15芯片,其内部的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50亿,6核心的设计其内部包含了2个性能核心以及4个能效核心,数据处理优势达到了50%。

值得一提的是,有苹果产品相关从业人士表示,这次iPhone 13虽然加量还降价,但是由于没有出现一些重要的变革性变化,主要升级都在Pro系列,因此iPhone 13的成本可能相对更低,这就意味着电商补贴的空间会更大。

得益于iPhone 13自带的顶流体质,电商平台很快就会推出相应的补贴政策,预计第一波大的补贴会在双十一正式到来,到时候补贴的主力军应该会是iPhone 13 128GB版本,官方售价为5999元,补贴后可能会来到5500元以下。

所以,首发没抢到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一等,到双十一期间看是否会有补贴,反正苹果官网发货日期也已经排到11月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