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3C认证曝光OnePlus 9 RT支持65W闪充 或很快在中印上市

2021-09-16 18:52 · 稿源: cnbeta

3C 认证网站已经曝光了传说中一加 9 RT 智能机的 3C 认证信息,可知 MT2110 设备支持 65W 快充方案。其它可能的规格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55 英寸 @ FHD+ 显示屏(分辨率 2400×1080),高通骁龙 870 芯片组、最高 12GB LPDDR4X RAM + 256GB UFS 3.1 存储组合,以及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OxygenOS 12 软件。

除了国行版本,91Mobiles 推测 OnePlus 9 RT 也将在印度上市。至于其它国际市场区域,目前暂不得而知。

特性方面,OnePlus 9 RT 有望支持屏下指纹 + 康宁大猩猩 5 代防护玻璃,屏幕左上角有一个 Infinity-O 打孔(或沿用 16MP 前摄)。

后置主摄可能是 50MP 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加上 16MP 的索尼 IMX481 超广角 + 2MP 黑白风格副摄。

连接方面,OnePlus 9 RT 将支持 5G / 4G LTE、蓝牙 5.2 + Wi-Fi 6、GPS 定位导航、NFC 近场接触,以及 USB-C 充电数据端口。

虽然不大可能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但支持 65W 闪充的 4500 mAh 电池会得到保留,另有双立体声扬声器 + X 轴振动电机。

此前,OnePlus 9 RT 已经拿到了印度 BIS 认证。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够获知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