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跑分最新资讯  > 正文

附加基准测试项目表明A15仿生芯片的CPU性能提升较小

2021-09-16 15:51 · 稿源: cnbeta

今天早些时候,MacRumors 报道了 iPhone 13 Pro 机型的 Geekbench Metal 基准测试,可知其图形性能较 iPhone 12 Pro 提升了大约 55% 。现在,我们又见到了更多的细节数据。在 Metal 测试项目中,代号为“iPhone 14,5”、基于 A15 仿生芯片的 iPhone 13 智能机的得分为 10608,较采用 A14 仿生芯片的 iPhone 12 机型领先 15% 左右。

不过由于 iPhone 13 / 13 mini 仅配备了 4 核 GPU,其 Metal 基准测试的成绩还是较采用 5 核 GPU 的 iPhone 13 Pro / Pro Max 机型落后了一些(10608 vs 14216)。

CPU 性能方面,iPhone 13 全系都是六核设计,因而实际跑分也都维持在相同水平 —— 可知单核在 1725 分左右,多核在 4600 分左右。

尴尬的是,与 GPU 性能大幅提升相比,A15 Bionic 芯片组的 CPU 性能发展明显放缓。与 iPhone 12 系列的 A14 Bionic 平台相比,单核提升约 10%、多核也只有 18% 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