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3 系列 RAM 内存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

2021-09-16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从不宣传iPhone的RAM内存大小,但根据Xcode13测试版中包含的字符串可以确认,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机型配备了6GB的内存,而iPhone13和iPhone13mini则有4GB的内存。这与iPhone12系列相比没有变化。

图片来自 Apple

同样的Xcode字符串准确地揭示了去年iPhone12机型和之前几代iPhone的RAM内存大小。iPhone13系列采用了更省电的A15仿生芯片,基于台积电先进的5纳米+工艺,但苹果没有说明该芯片与A14芯片相比有多快。A15芯片还在iPhone13Pro机型中配备了新的5核GPU,苹果称它提供了「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快的图形性能」。

所有四款iPhone13机型将于9月17日本周五晚8点开启预购,9月24日下周五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