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Valve宣布Steam Deck已向开发者发货了

2021-09-15 09:40 · 稿源: cnbeta

Valve 对视频游戏掌机的试水之作 Steam Deck 已经开始向开发者发货了。今年 9 月 2 日,Valve 开放了对该掌机早期版本的申请,现在看来这些设备已经开始发货。 Valve 表示本次发货的 Steam Deck 是“工程验证测试版本”,与将运给客户的设备版本“功能完全相同”。

正如 Valve 解释的那样:“开发工具包计划让我们有机会指导游戏开发者完成将他们的游戏放在 Steam Deck 上的过程,同时在我们为年底的正式发布做准备时继续收集他们的反馈”。

想要达到申请的条件,用户首先需要加入 V 社的 Steamworks 合作伙伴计划。想要作为开发者加入该计划,除了必要的文件以及填写表格外,还需要缴纳 100 美金的费用,并且需要提供银行账户信息。总的来说,如果你不是已经有信誉的开发者,几乎不可能获得 Steam Deck 开发者版。

V 社表示,除了上述条件外,想要获得 Steam Deck 开发套件的开发者还需要填写硬件申请表格。并且开发者套件数量有限 ,V 社会逐个审核表格,并会尽快地将套件送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