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太阳能飞机开发商Skydweller获新融资并跟Palantir确定合作

2021-09-10 10:3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现在的无人机,无论大小或燃料类型都面临着同样的限制:它们最终必须要着陆。美国-西班牙航空初创公司Skydweller Aero希望通过开发一种自主太阳能飞机来摆脱这一限制。该公司表示,这种飞机最终将能永久飞行。

他们的推介帮助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3200万美元并为该公司带来了额外的800万美元超额认购资金,认购由Leonardo S.p.A、Marlinspike Capital和Advection Growth Capital牵头。该公司还跟Palantir Technologie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利用其Foundry分析平台在为电信、政府运营和紧急服务设计的飞机上处理大规模信息。

“(Palantir)最擅长从您的数据中创造价值,无论是将数据输入他们的系统为我们如何驾驶飞机创造操作见解还是输入数据来了解飞机上的传感系统以及它们可能提供的信息或了解飞机上的网络中有什么信息,”Skydweller联合创始人John Park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TechCrunch。

Skydweller将产生大量数据。该公司专注于三个数据丰富的市场:电信、地理空间情报和政府监控。Skydweller计划使用Foundry平台来帮助包括政府在内的客户更好地了解任何被监控的区域。

Foundry平台还可以用于路线和任务规划,因Skydweller打算利用天气和大气信息以确保飞机能有效地利用太阳光线停留在空中。

Parkes说道:“这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持久的空气层或伪卫星。我们专注于制造永久飞行的飞机。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架能永远飞行的飞机,只要太阳升起。”

因为飞机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飞机飞行的高度,所以天气和大气数据尤其重要。虽然飞机能在高空飞行,但Parkes指出,“更困难和更有用的问题”是获取足够的能量并利用天气计划保持在较低的高度。他称,较低的海拔可以提供更好的互联网质量和地理空间数据并为有效载荷提供更多的能量。

Skydweller的技术来源于瑞士太阳能飞机项目Solar Impulse,该项目由Bertrand Piccard和André Borschberg领导。该项目运营了14年,在其背后的基金会于2019年将知识产权出售给Skydweller之前对这架太阳能飞机投资了1.9亿美元。Parkes指出,太阳能动力飞机被配置为可驾驶的,然而从那以后的很多工作都是将平台上的部件拆除并将其变成一架超长续航的飞机。

据了解,这架飞机是全电动的,配备了2200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板机翼、600公斤的电池和一个氢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系统。太阳能电池板不仅用于维持飞行还将为客户提供电力系统如地理空间摄像系统或电信公司的有效载荷。

虽然Skydweller使用的是标准的商用航空部件,但大多数部件超过了一定的使用时间,都没有经过测试--这显然比Skydweller计划的飞机在空中飞行的时间要少得多。此外,跟其他采用新兴技术制造的飞机一样,目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认证框架。

Skydweller于2020年启动了飞行测试活动,自那以来一直专注于安装和测试自动系统技术。Parkes补充称,在很短的时间内,该公司将对自动驾驶飞机进行试飞,其中包括起飞、完整飞行和降落,未来的里程碑将集中在完成长途飞行上。Parkes估计,客户将能在一年到18个月内开始获得飞机牌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微软联Quantinuum推最可靠逻辑量子比特 量子计算可靠性提升800倍!

    微软联合Quantinuum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示了史上最可靠的逻辑量子比特,解决了量子计算的两大关键问题,可靠性提升了800倍。通过将微软的量子比特虚拟化系统应用于Quantinuum的硬件,在14000多次实验中,量子计算没有出现任何错误,相比于使用物理量子比特,可靠性大幅提升。此次突破标志着量子计算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时代,为解锁之前棘手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 抖音电商2024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