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之父Tim Berners-Lee加入Proton顾问委员会成员

2021-09-09 11:11 · 稿源: cnbeta

主打隐私保护的安全公司 Proton 近日宣布,万维网的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 (Tim Berners-Lee)成为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该公司于 2013 年在日内瓦发布,成为 Proton Technologies AG 的核心产品;随后该公司于 2017 年推出了 ProtonVPN,同样满足隐私保护需求。

在谈到这项任命的时候,蒂姆·伯纳斯-李表示:“我很高兴加入 Proton 公司的咨询委员会并支持 Proton 公司的发展。我是隐私的坚定支持者,Proton 公司让人们控制他们的数据的价值观与我对网络充分发挥潜力的愿景密切相关”。

Proton 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y Yen 补充说:“让蒂姆爵士加入我们的顾问委员会是对我们在欧洲 Proton 研究中心的共同过去的认可,我们在那里构思了 ProtonMail 的最初想法,也是我们的未来。当蒂姆爵士发明了万维网时,他创造了一个新的媒介,人们可以通过它彼此联系。它改变了世界”。

Yen 继续说道:“我们有一个类似的大胆目标:我们想创造一个人们可以随时控制其信息的互联网。这使得蒂姆爵士独特地适合了解 Proton,并在我们努力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愿景时为我们提供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