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福利礼包汇总 免费福利奖励领取攻略

2021-09-09 10:31 · 稿源: taptap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已经正式的开启了,其中一些渠道或者是官方都送出去了很多福利礼包,一些朋友还不清楚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TapTap独家礼包】

请注意这个不是预约奖励哦预约奖励将在游戏内统一发放,开服第二天登录即可获得

领取方式:

打开TapTap安卓客户端

进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详情页(左图),【攻略】旁边再旁边的那个页面

下滑拉到【礼包与激活码】处,点击领取礼包!

兑换方式:

在游戏内选择左下角的小齿轮,进入设置界面后,选择右侧最下方就是兑换礼包的入口了!

小提醒:据朋友反映,目前iOS端是没有这个入口的……

【马尔福少爷送礼!】

今天开服有个惊喜活动,在游戏内进入“马尔福送礼”活动界面,可以领取一个礼包。同样的,领取需要完成【学年记录9】才可以解锁哦!

礼包内容:图书馆通行证两张,300宝石和4000金币

领取方式(如图):

右侧地图下方小字【活动】

活动界面左侧第四个【马尔福送礼】

正确答案:【除你武器】

【充值返利!】

顺带一提,内测福利请去【古灵阁】领取(前提是完成学年8)——位于游戏内【对角巷】场所内,和中间NPC对话,领过就不能再领了,大家要认准选哪个账号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