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发布太阳能未来研究报告 到2035年可满足40%电力需求

2021-09-09 07:53 · 稿源: cnbeta

美国能源部认为,到2035年,美国近一半的电力需求可以由清洁的太阳能来解决,因为拜登政府正在寻找在不增加电力成本的情况下减少排放的方法。对太阳能的关注是这一战略的关键,但与美国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所需的太阳能发电站相比,即使到目前为止创纪录的安装量也只是杯水车薪。

美国能源部今天发布的新的太阳能未来研究报告,列出了所需的变化--以及潜在的好处。研究得出结论,到2035年,太阳能可以满足美国40%的电力需求。

能源部报告预测,它还可以雇用多达150万人,并对电网的去碳化进程有很大帮助。然而,为了做到这一切,美国将需要将其每年的太阳能发电量增加四倍。例如,在2020年,美国安装了15千兆瓦的太阳能发电从而创下了纪录。这使全国的总量达到76千兆瓦。然而,为使能源部报告的预测得以实现,美国将需要1000千兆瓦的规模。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从现在到2025年,平均每年需要安装30千兆瓦的太阳能容量。然后,在2025年和2030年之间数字必须翻倍,达到每年60千兆瓦。

"到2050年,太阳能可以在零碳电网上提供1,600千兆瓦的电力--产生的电力比今天该国所有住宅和商业建筑所消耗的电力还要多,"能源部预测说。"由于交通、建筑和工业部门的电气化程度提高,到2050年,整个能源系统的去碳化可能导致多达3000千兆瓦的太阳能。"

单靠太阳能将无法满足美国的所有电力需求。然而,能源部表示,发电领域现有的重量级企业将看到它们的作用被大大削弱。风能将满足36%的需求,核能将满足11-13%的需求,水电将满足5%-6%的需求。生物发电和地热资源将进一步贡献1%的份额。

尽管气候变化是促使人们转向太阳能的一个关键因素,但还有其他重要因素需要考虑。除了新的跨行业工作--据能源部预测,这可以在各种技术中创造约300万个新角色--还将有巨大的空气质量改善。同时,技术进步将有助于保持消费者的电力价格稳定,预计到2035年不会增加。

然而,为了使这一切变得可行,需要实施去碳化政策。"如果没有对碳排放的限制和激励清洁能源的机制的某种组合,美国不可能使电网完全脱碳,"能源部的结论是,"模型显示,如果没有政策,电网排放量只下降60%。"

至于一些长期以来对太阳能占地的批评,能源部也有一些答案。它说,即使预测到2050年的太阳能部署,总的土地使用也只占美国表面积的0.5%左右。"这一要求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包括使用不适合其他用途的受干扰或受污染的土地"。

能量储存也将是一个关键因素。到2050年,能源部设想安装超过1600千兆瓦的储能设备;然而,小规模的太阳能部署与本地储能也可以帮助抵消电网负荷,即使在更广泛的停电情况下也能保持关键基础设施的运行。所谓的分布式能源资源,如屋顶太阳能,甚至在不被用于运输时将电动车作为移动电池,也可以发挥作用。

可再生能源条款是预算协调法案的一个关键部分,目前美国国会的立法者正在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