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可能会将搭载Exynos 2200的Galaxy S22带到美国

2021-09-07 16:10 · 稿源: gsmarena

下一代三星旗舰芯片组将是Exynos2200,它将为部分Galaxy S22手机供电,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来自韩国的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打破传统,将内置芯片组的手机引入美国和中国。

这两个国家的两家主要运营商,Verizon和中国电信,已经开始与三星就获得Exynos芯片的独家变体进行谈判,而其国内竞争对手保留高通公司的选择权。

在过去的五年里,三星在不同的市场上拆分了S系列的芯片组。虽然美国和中国获得了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平台,但大多数其他市场获得了最快的Exynos。

然而,最新的Exynos似乎被证明是一个发电站,这就是为什么运营商正试图与这家韩国制造商达成协议。

来自韩国公告栏的信息还显示,欧洲100%的Galaxy S22智能手机将按照传统获得下一代Exynos,但印度可能会选择高通公司。

消息人士透露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这一情况导致了三星水原总部的内部动荡。IM(IT和移动通信)部门要求半导体团队降低芯片成本,"因为Exynos2200的产量很低"。移动团队已经在与高通公司就降低成本进行谈判,因此S.LSI团队很难拒绝任何提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