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或借Galaxy Tab S8 Ultra向苹果2022款iPad Pro发起挑战

2021-09-07 15:30 · 稿源: cnbeta

@FrontTron 援引 Clien.net 的爆料称,三星或为下一代 Galaxy Tab S8 平板电脑推出三款衍生型号。而且为了与苹果 2021 款 iPad Pro 展开有力的竞争,旗舰型号将被命名为 Galaxy Tab S8 Ultra 。配置方面,该平板有望采用集成了 AMD RNDA 移动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据说跑分与 M1 iPad Pro 处于同一水平。

Galaxy Tab S7+ 资料图

不过也有传闻称,Galaxy Tab S8 或只有高通骁龙 898 SoC 的选项。一些人猜测,三星可能采取与手机产品线相同的市场策略。

比如在北美和中国市场提供骁龙 SoC 版本,并在韩国本土与其它市场提供 Exynos 芯片版本,但目前仅停留在猜测的层面。

存储方面,Galaxy Tab S8 Ultra 可能采用 12GB RAM + 512GB ROM 的存储组合。

相比之下,配备了 12.9 英寸高端 mini-LED 屏的苹果 iPad Pro 机型,最高已可选 2TB 的存储空间。

外形方面,Galaxy Tab S8 Ultra 可能比 Galaxy Tab S7+ 稍大一些,辅以超窄边框的设计。

作为参考,Galaxy Tab S7+ 具有 12.4 英寸的屏幕,但 Galaxy Tab S8 Ultra 有望升级到 14.6 英寸 @ 120Hz 面板、辅以 11500 mAh 的大电池。

(图 via Clien.net)

最后,如果一切顺利,Galaxy Tab S8 新品将与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智能机一同亮相,并成为 2022 年最受期待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

只是受芯片供应等方面的制约,Galaxy Tab S8 Ultra 机型的库存或相当有限,且在韩国市场的售价可能在 1320 美元(8522 RMB)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