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下一代旗舰将采用三星 2 亿像素图像传感器

2021-09-07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下一代旗舰机采用2亿像素和5000万像素超大底的双方案,中高端机型也会继续采用100MP 和64MP 等传感器。

图片来自 Samsung

本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三星首款基于0.64µm像素的2亿像素(200Mp)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HP1,以及首款采用全方位对焦技术Dual Pixel Pro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GN5,它在单个1.0μm像素内有两个光电二极管。

据介绍,ISOCELL HP1是三星首款支持2亿像素(200Mp)的移动图像传感器。基于三星最先进的0.64μm技术,有着超高分辨率的ISOCELL HP1封装小巧,能很好融于如今的各类手持设备里。

有了ISOCELL HP1加持,所拍摄的照片能看到更清晰的细节,即便裁切或调整图片大小,也能尽可能保持图片清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