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秋九月默陌字库新品上线 字体超市亲自带您解锁

2021-09-03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来不及向夏天做最后的告别,秋天就已悄悄到来。今年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字体超市没有,但是秋天款字体我们已经为各位设计师大大备好啦!接下来,字体超市带您亲自解锁这款秋天的字体「默陌怪侠体」。

「默陌怪侠体」是由默陌设计师推出的一款非常有个性的手写设计字体。在字体造型设计上面,设计师采用了古怪、创意多姿的画笔,整体视觉乖张又可爱,兼具古意和创意

「默陌怪侠体」符合国家标准简体字库GB2312所包含6763汉字,已经覆盖了设计师基本使用汉字,涵盖数字、英文和简体中文3种字体语言。支持Mac和Window系统,对于各种设计软件均能安装使用。

不仅如此,这款风格趋于中国风又带有一点可爱的原创手迹字体,哪怕仅是单独的黑白文字,都可以驾驭出不同味道的标题哦!

标题字再配上背景图片,表现力就更加完美了,没有设计功底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制作出一张有温度的海报来啦。

【私房菜单】来源默陌字库

【清风徐来】来源默陌字库

【号角在耳畔】来源默陌字库

看了这样的海报,是不是瞬间觉得这款字体魅力值攀升哈!是不是有也有收入囊中的冲动?

目前,这款字体在字体超市平台不仅个人商业用途授权,还支持6种不同的企业商业授权方式(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指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企业线下活动应用、影视作品字幕应用、企业全媒体应用)。

在价格方面,个人商业授权仅需108元,即终身授权使用;而在企业授权方面,企业指定汉字低至88元/字一经授权终身商用,免去您后期版权烦恼!

默陌设计师一直坚持致力于传统书法意趣和现代手写个性的有机融合,设计的字体字形多变,风格多元,很多原创手迹更是家喻户晓,用途广泛。除了这款「默陌怪侠体」,默陌设计师已经在字体超市平台上线了47款字体,每一款字体都极具个性,值得每一个设计师拥有。

如果想要获取更多的默陌字体,欢迎登陆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搜索关键词“默陌”,即可快速获取!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