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砍掉方向盘?特斯拉计划两年后推出“Model 2” 售价约16万

2021-09-03 14: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马斯克对员工称,特斯拉将在2023年发布价值2.5万美元(约合16.25万人民币)的电动汽车。马斯克还暗示新车可能没有配备方向盘。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公告中评论道:特斯拉将制造一款价值2.5万美元且完全自主的电动汽车。他明确表示,这个新的价格点是通过特斯拉的新电池和电池制造努力实现的,这可以将电池成本降低50%以上。

去年,特斯拉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新的研发中心,打造“中国式”电动汽车。

这款2.5万美元的特斯拉电动汽车,通常被称为“Model2”,该车型将会在中国上海工厂生产,并出口全球。去年夏天,特斯拉就开始接受这款小型电动汽车的设计方案,并在不久之后开始为该项目招聘人员。当时,特斯拉还发布了这个小型电动车的早期设计图。

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公布了一张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图片,并表示目标是在2年内发布这样的汽车。

马斯克还表示,这款新车型是否真的会取消方向盘,将最终取决于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完备性和推广程度能否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