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3 款 AR/VR 芯片已完成设计 仍由台积电代工

2021-09-03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消息:日前据 The Information 的报告称,备受期待的苹果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头戴设备需要无线连接至 iPhone才能实现大部分的高级功能。

据悉,苹果去年已经完成新品设备的整体设计,已经准备好试产。AR/VR 设备的芯片并没有 iPhone 芯片那么强大,缺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因此需要连接 iPhone 使用。

此前有报道称,库克希望在卸任苹果CEO之前,为苹果再开拓一个产品品类,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显很可能就是库克将着重推出的硬件新品。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完成了3款AR/VR芯片的物理设计,已在准备试产。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设计的AR/VR芯片,仍将交由芯片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代工,大规模生产预计在一年以后。苹果设计的AR/VR芯片仍交由台积电代工,也就意味着目前苹果设计的硬件产品芯片,全部由台积电代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