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亿纬锂能否认与特斯拉合作4680电池

2021-09-0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8月31日晚,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就4680大圆柱电池做合作洽谈,相关报道内容并无根据。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国内寻找4680大圆柱电池的合作厂商,其中洽谈的合作对象包括了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在公告中称,该报道当前已被撤回,但已经国内多家媒体平台转载、传播,引发众多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立即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核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就4680大圆柱电池做合作洽谈,上述报道内容并无根据。

同时,在9月1日上午蔚蓝锂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加强研发,有多种规格型号锂电池研发储备中。公司目前没有生产销售4680电池

“4680电池”是特斯拉在2020年9月22日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的全新电池,其尺寸为直径46mm、高度80mm,特斯拉计划用这种电池取代目前主流的18650电池和21700电池。特斯拉表示,这款新型电池的单体能量密度提高5倍,达到了300Wh/kg,续航里程增加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