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7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7良品率问题有可能推迟发布

2021-09-01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据日经亚洲报道,由于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7手表具有复杂的设计,这款苹果智能手表因为生产良品率的问题将会被推迟。

(图源:苹果官网)

报道称,多位知情人士透露,Apple Watch7上周开始小规模生产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智能手表,但在达到令人满意的生产良品率时遇到了严峻挑战。

三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令人失望的生产质量可能归因于设计的复杂性,今年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7与前几代手表的设计有很大不同,组装商在组装电子模块、组件和显示器时发现了问题。

今年的新款苹果手表将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和更大的屏幕,由于设计复杂,苹果供应商暂时停止了新手表的生产,因为工程师试图在进入大规模生产之前进一步验证设计。

报道还介绍,Apple Watch Series7将配备血压测量功能,这是导致生产停止的一个重要因素。具体来说,实现血压测量的硬件必须满足防水性能的要求,这进一步增加了工程和生产方面的挑战。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9月中旬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发布iPhone13和Apple Watch Series7。然而,今天的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发布会的安排可能会因为手表的生产进度而受影响。虽然手表的生产可能会遇到问题,最终可能导致设备延迟发货,而不是延迟发布。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发布12.9英寸iPad Pro,使用了新的mini-LED显示器也遇到类似问题。虽然新款iPad于4月发布,但由于生产问题直到5月下旬才开始发货。如果有关Apple Watch Series7的报告属实,Apple Watch Series7可能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可能是发货时间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