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新规通过!禁止苹果、谷歌强制开发者使用其支付系统

2021-08-31 19:40 · 稿源: 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韩国国会今天通过一项法案,禁止苹果谷歌等主要应用商店运营商,强制软件开发者使用其支付系统。

同时,要求开发者使用各自的应用内购买系统,并要求其允许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向用户收费。

据介绍,该法案是对现有《电信业务法》的修正,将有效阻止谷歌和苹果对应用内购买”收取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也是世界上首个通过立法,终结苹果、谷歌支付系统在各自应用商店主导地位的国家。

据悉,目前,谷歌和苹果因要求开发者使用其专有支付系统,并收取高达30%的佣金,在全球范围内饱受争议。

对此,谷歌和苹果尚未发表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Epic Games诉苹果垄断案庭审出庭作证时表示,苹果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投资需要获得回报,这就是苹果对应用和应用内购买收取30%佣金的原因。

库克强调,如果苹果允许开发者绕过规则,那就意味着放弃了货币化努力,苹果需要为投资知识产权获得回报,我们有15万个API需要创建和维护,还要提供无数的开发者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