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4和Watch4 Classic获得WalkieTalkie应用程序

2021-08-31 10:10 · 稿源: gsmarena

三星新的智能手表可以与三星的WalkieTalkie应用程序进行双向语音通信。该应用程序是三星新的Galaxy Watch4和Watch4Classic独有的,只能用于这些可穿戴设备之间的通信。三星基于Tizen的智能手表将无法使用此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WalkieTalkie应用程序与联系人进行即时语音聊天。您还可以创建多个联系人可以同时参与的频道。WalkieTalkie应用程序是三星的官方应用程序,需要使用三星帐户。该应用程序的版本为1.0.00.26,重量为23MB。

这款应用现在可以从Play Store的三星Galaxy Watch4和Watch4Classic上下载。

来源•途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