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2和Redmi K50已备案:旗舰机新大战要开始了

2021-08-27 21:04 · 稿源: 快科技

8月27日晚间消息,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12系列、Redmi K50系列部分新机已备案,新的战争要开始了。

据称,涉及的型号包括L1C、L2C、L3AC、L10AC、L11C

据此前消息,小米12系列和Redmi K50系列均会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98”,K50系列可能会延续K40系列的策略,采用骁龙888/890、骁龙898双平台,满足不同预算消费者。

骁龙898采用三星4nm工艺,备三丛集CPU架构,其中超大核升级到基于Cortex-X2的Kryo、频率3.1GHz,集成X65 5G基带,速率高达支持10Gbps。

至于小米12,正面将升级到120Hz LTPO显示屏,背部主摄有望首发三星GN3等。

在米粉圈子,有偶数是大年”的说法,看起来大家对小米12系列期望颇高,到底能否比小米11明显进步,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