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合作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2021-08-26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哪吒汽车微信公众号消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哪吒汽车与华为将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化等关键技术,在智能网联、车载计算、智能驾驶、数字能源及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据介绍,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明年上市的哪吒S将应用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及激光雷达技术。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用中国技术,为世界造中国智能汽车。」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华为将助力哪吒汽车,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智能汽车,为人们带来极智、愉悦、信赖的美好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