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Facebook正在考虑成立一个选举委员会

2021-08-26 08:3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据报道,Facebook正在考虑成立一个新的委员会以权衡选举错误信息、政治广告和其他问题。据悉,该社交网络在之前的选举中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纽约时报》于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五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该公司已经跟学者和政策专家讨论了组建一个新的选举委员会的可能性。

这家新闻媒体没有透露Facebook接触的专家的名字,但称这些计划仍处于初步阶如果Facebook继续推进这一想法,那么该公司可能会在2022年中期选举前的秋季宣布新的委员会。

目前,这家社交网络已经成立了一个独立的监督委员会,就其最艰难的内容审核决定做出裁决,包括Facebook在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致命暴乱后暂时冻结了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号。不过监督委员会让Facebook来决定冻结的时长,该社交网络决定至少两年。成立另一个机构可以帮助Facebook应对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批评,然而这两个党都对Facebook缓和政治内容的方式表示不满,不过他们的原因各不相同。

其中,民主党人表示,该社交网络在打击跟选举有关的虚假言论方面做得还不够,而共和党人则指责该公司故意审查政治言论。Faceobok一再反驳这些指控。

这家社交网站还多次表示,它不想成为“真相的仲裁者”,但政界人士、倡导组织和其他批评人士表示,该公司在试图通过创建新董事会来逃避责任。

对此,Facebook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