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销售易CRM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排名第二,销售易CRM移动端能力到底有多强?

2021-08-20 16: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Gartner公布了 2021 年最新的销售自动化(Sales Force Automation,缩写为SFA,为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报告,销售易凭借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成果五度(2017~2021)入选,并仍然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厂商。其中,销售易CRM移动端能力以4.6分排名全球第二,领先于Salesforce、Ora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GauthTech推出的“AI作业助手”应用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iOS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另一款自称为“AI作业助手”的应用Question.AI也在Data.ai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根据Diandian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潘雨润自曝纳税近亿元,美妆主播到底有多赚钱?

    美妆主播一年纳税近亿元,在抖音是怎样的水平?不久前,抖音美妆带货主播“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自己的纳税金额,#潘雨润交了一个亿的税#相关话题火速登上各大平台热搜。她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法”,并晒出金额达9503万元的个人纳税证明,称自己一直是顶格纳税。达人和品牌们比拼的不仅是谁跑得快,更重要的是谁跑得久。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放大50000倍!影视飓风告诉你海信电视U8N Pro的芯片有多强

    我国电视领域发展的核心关键词就是“大”。不只是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更体现在出货量规模的持续扩张。在国内市场,据奥维云网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海信系电视销售量占有率26.86%,销售额占有率29.05%,均为行业第一;在全球市场,市场调研机构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3年度海信系电视以2585.2万台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籍此,海信电视也成为全球TOP5电视品牌�

  • 备受亚健康疼痛人群信赖的秀域智能健康,到底有什么优势?

    当今社会,伴随亚健康人群的持续壮大以及日益凸显的老龄化问题,人们对家庭日常健康管理的需求有增长趋势,而秀域智能健康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管理方式,使人们得以在繁忙的生活中仍能够维护和享受健康的生活质量,不再受亚健康疼痛持续发作的困扰。与传统理疗相比,秀域的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究竟有何独到之处?为何能受到众多顾客的欢迎?首先,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