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仁勋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CEO黄仁勋:2022年大部分时间仍将持续「缺芯」

2021-08-19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消息:英伟达今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达到65.1亿美元,同比增长68%。英伟达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3.74亿美元,同比增长28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4美元,同比增长89%。

按照业务划分,第二季度英伟达游戏业务收入达到30.6亿美元,同比增长85%。数据中心业务收入达23.7亿美元,同比增长35%。专业可视化业务收入达5.2亿美元,同比增长156%。自动驾驶业务收入达1.5亿美元,同比增长37%。

在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对目前的芯片供应情况进行了预估,他表示在2022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仍然会非常糟糕。黄仁勋表示:「同时,随着我们向所有这些不同的市场举措扩张,我们已经并正在确保相当重要的长期供应承诺,我们已经为自己设定了目标。所以我认为,我预计在明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将看到一个供应受控的环境,这是我目前的猜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