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官宣代言人吴磊:搜索“吴磊”有福利

2021-08-19 11:2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宣布新代言人吴磊。

百度网盘表示,上百度网盘App搜索吴磊”进入活动页面就能领取超级福利。

资料显示,百度网盘(原百度云)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云存储服务,已覆盖主流PC和手机操作系统,包含Web版、Windows版、Mac版、Android版、iPhone版和Windows Phone版。

用户将可以轻松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上,并可跨终端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

2016年,百度网盘总用户数突破4亿。2016年10月11日,百度云改名为百度网盘。

2019年12月,百度网盘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关于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两项信息安全认证,在用户的安全隐私保护方面更进一步。

2021年5月18日,百度网盘TV版正式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