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yzen最新资讯  > 正文

Minisforum即将推出X500迷你电脑 配备Ryzen 7 5700G芯片

2021-08-16 08:45 · 稿源: cnbeta

Minisforum 即将推出型号为 X500 的全新迷你电脑,配备了 AMD Cezanne G 系列桌面 APU--Ryzen 7 5700G。公司目前已经向外媒 VideoCardz 提供了关于该机相关信息,并和采用 Ryzen 9 5900HX CPU 的 HX90 MiniPC 进行了比较。

Ryzen 9 5900HX CPU 是遵循 FP6 规范的旗舰移动型号,它与默认 TDP 和时钟速度的差异很小。提供给 VideoCardz 的信息是性能和各种测试的截图,以及发布前的一些设备信息。不幸的是,除了在公共论坛和数据库中可以找到的内容,仍然没有完整的系统规格。据推测,这两个系统利用的是 16GB 的 DDR4-3200 内存模块。

AMD Ryzen 7 5700G 似乎有一个 TDP 范围,比 5900HX 型号高。可配置的 TDP 从 45 瓦开始,最高达到 65 瓦。Ryzen 9 5900HX 在 35-54 瓦之间。关于 Ryzen 9 5900HX 的这些信息表明,该 CPU 具有超频能力。还可以认为,该CPU比其他塞尚移动CPU(例如Ryzen 7 5800H)的"分量更重"。

AMD Ryzen 7 5700G展示了较高的 500MHz 时钟基础和4.6GHz的加速时钟频率,这在Ryzen 9 5900HX上也能看到。然而,由于2.1 GHz的时钟最大值恰好比5700G型号高100 MHz以上,因此5900HX的图形功率更有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