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黄仁勋骗过了全世界?英伟达回应:只有14秒的“假老黄”

2021-08-13 15:23 · 稿源: 快科技

8月13日消息,针对英伟达在4月举办的GTC峰会上,视频中的黄仁勋是真人还是”数字替身的说法,英伟达回应称,主题演讲一共1小时48分钟,虚拟人只出现了14秒钟,其他部分全部为真人演讲。

英伟达还称,如果没有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在,是不可能完成这个主题演讲的。

在今年4月份,英伟达GTC发布会上面,身着标志性皮夹克的老黄”现身。期间,为了展现英伟达的Omniverse”技术,合成了一个虚拟厨房和黄仁勋。

随着镜头逐渐拉远,老黄被分解,特效完成之后,老黄消失。然后在此出现的厨房和老黄,就是用Omniverse生成的数字复刻版”。

在这个假厨房中,英伟达还特地加入了一些彩蛋。比如右下角的国旗和乐高老黄,一瓶据说是带着自家logo的橄榄油,还有左边的厨具也被换掉了。

在GTC峰会上,由于黄仁勋的形象过于逼真,引发大众对于虚拟现实、AI换脸等技术的诸多讨论。黄仁勋骗过了全世界”一度登上热搜榜。

公开资料显示,黄仁勋是一位美国籍华裔企业家,为绘图芯片企业NVIDIA的共同创办人和CEO,业界称之为老黄”。前几天,英伟达股价大涨,老黄身价涨到1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31亿元),跻身千亿富翁行列。

截止当前发稿,英伟达的最新股价为199美元,最新市值496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