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解释如何在为用户提供广告的同时保护其隐私

2021-08-12 19:53 · 稿源: cnbeta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解释了Google计划如何使用群组联合学习(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FLoC)技术来防止个人追踪,同时仍然为你提供关联性强的广告。然而,就在一个多月前,它宣布推迟这一举措,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收到了大量的反对声音。

也就是说,大型科技组织仍在为保护隐私的数据收集方法投入大量精力。现在,Facebook透露了更多关于它计划如何使用隐私增强技术(PETs)来推动下一代数字广告的细节。

Facebook表示,它正在使用基于密码学和统计学的技术来实现PETs,使其能够减少数据处理量,同时保留你的隐私、广告准确性和个性化偏好。该公司描述了它在PETs工作中正在测试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是安全的多方计算(MPC),它允许多个组织处理部分用户数据,然后相互分享见解。这基本上意味着没有任何一方可以持有完整的用户数据,因此了解它们的可能性会减少。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一个组织持有你所看到的广告信息,而另一个组织则看到你所购买的信息。MPC将确保这两个利益相关者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数据,而不会获得你的全部数据。Facebook正在使用一个名为Private Lift Measurement的解决方案,基于其在GitHub上的开源框架进行MPC工作,预计明年将向广告商提供这一解决方案。

接下来是设备上的机器学习,确保算法在个人设备范围内学习,而不把数据发送到任何外部身份、云或远程服务器。这项技术仍在评估中,如果成功的话,Facebook希望它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

最后,Facebook计划引入差异化的隐私设定,实际上是对现有PET的一种补充。该公司将其描述为:

差别化隐私的工作原理是将精心计算的"噪音"加入数据集。例如,如果有118人在点击广告后购买了一个产品,差分隐私系统将从这个数字中增加或减少一个随机量。因此,使用该系统的人看到的不是118,而是120或114这样的数字。

添加这一小段随机的不正确信息,就很难知道谁在点击广告后真正购买了产品,即使有很多其他数据也无法将跟踪继续下去。因此,这种技术经常被用于为公共研究而发布的大型数据集。

Facebook强调这些都是长期的努力,它将定期分享更多关于其进展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