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Galaxy Z Flip 3没有屏幕上的摄像头而Z Fold 3有?三星官方回应

2021-08-12 19:50 · 稿源: cnbeta

尽管三星昨天推出了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它们之间有很大的区别。首先,该公司在Galaxy Z Fold 3上采用了名为UDC技术的屏内自拍相机,但在Galaxy Z Flip 3上却没有这一功能。如果三星愿意,它可以很容易地在价格较低的可折叠机上引入同样的传感器,那么为什么该公司选择了不同的方向呢?以下是你所寻求的答案。

三星可能暗示,它没有在Galaxy Z Flip 3上使用屏幕内的摄像头,是因为它的图像捕捉能力较差。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解释说,Galaxy Z Fold 3的外形因素使其非常适合配备屏幕内的前置摄像头。该公司还表示,同样是由于外形因素,Galaxy Z Flip 3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用来轻松拍摄高质量的自拍照。这可能是一种微妙的方式告诉我们,Galaxy Z Fold 3的屏内摄像头无法与属于999美元的蛤壳智能手机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相提并论,凭现在刚发展出来不久的技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Galaxy Z Fold 3已经拥有一个多功能的相机模组,这款优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不仅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屏内摄像头,还有一个1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在盖板上,用它已经可以拍摄高质量的自拍。另一方面,由于其蛤壳式设计,Galaxy Z Flip 3并没有提供这种灵活性,这可能是三星没有带来这一功能的原因。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Galaxy Z Flip 3的继任者将永远不会得到UDC技术。只是,当相机传感器改进到放在显示屏下不会影响图像质量时,这时我们才会在更多产品中更高频率看到它们。另外,屏幕内摄像头的实施成本很高,因此,如果Galaxy Z Flip 3配备这种技术,你很可能看不到它标价9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