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4nm加持 骁龙898测试性能曝光:提升20%

2021-08-12 10:57 · 稿源: 快科技

2021年已经过去大半,那么高通的下一代骁龙旗舰处理器进展如何了?

知名爆料大V@数码闲聊站 透露,SM8450基于三星4nm工艺,测试性能提升20%左右。

他还指出,一如既往地热,不过好在又是冬季上市”。

所谓SM8450可能会叫做骁龙895或骁龙898等,当前的骁龙888部件型号为SM8350。

此前消息称,骁龙898的CPU采用三丛集架构,超大核基于Cortex-X2,大核基于Cortex-A710、小核基于Cortex-A510,都是ARM v9纯64位体系下的全新设计。

ARM公版下,Cortex-X2比X1设计性能提升16%,看来高通调教后,进一步挖掘出了潜力,表现更佳。当然,这还并不代表最终量产后的成绩。

不出意外的话,骁龙898”预计今年12月发布,小米12系列很有希望拿下首发,毕竟雷军已经提出了3年内做到全球手机市场第一的口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Gen3最新曝光:3nm/4nm双版本 性能大幅提升50%

    高通此前已经宣布2023年Snapdragon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预计到时候将会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有爆料者公布了一份来自高通的内部资料,据文件显示,骁龙8Gen3芯片虽然都是由台积电生产,但会有4nm和3nm两个不同版本。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骁龙8 Gen3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 性能炸裂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2023年骁龙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6日举行,这一令人期待的活动注定将催生新一代骁龙8Gen3芯片的诞生。预计这款芯片在性能和能耗比方面将有大幅度的提升。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该芯片都能轻松应对。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三星Galaxy S24来了

    据爆料,三星GalaxyS24系列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比往年发布节奏有所提前。消息称三星GalaxyS24系列零部件从下个月开始量产,这次三星仍然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目前三星GalaxyS24已经获得3C认证,支持25W有线快充。

  • 三星Exynos 2400 GPU跑分出炉:性能暴增 直追骁龙8 Gen2

    三星于今日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有外媒曝出了三星Exynos2400的PowerboardVulkan1.3的GPU性能测试成绩,从测试的分数来看,Exynos2400芯片成绩为1656分,骁龙8Gen2芯片成绩为1746分,虽然仍然打不过骁龙8Gen2,但其性能已经非常接近了,仅有不到10%的差距。三星Exynos2400很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款基于AMDGPU的Soc,此后三星可能会在Exynos芯片中使用自己内部GPU模块。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