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云台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8系列即将登场:全球骁龙888 Plus微云台手机

2021-08-11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日前官方宣布的消息,iQOO将于将于8月17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下半年的代表性旗舰机型全新的iQOO 8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日渐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iQOO官方再度发布全新预热海报,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影像方面的升级细节。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8系列配备了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和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全系标配微云台,这是iQOO首次使用微云台技术,也是业内首款搭载微云台技术的骁龙888 Plus旗舰。官方号称“任他地动山摇,都能清晰定格”,预示着将拥有非常优异的防抖能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8将首发三星E5 LTPO显示屏,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配备3200*1440分辨率的2K屏幕,将搭载LTPO刷新率无级变速技术,支持1-120Hz刷新率自由切换,并且针对多场景进行了适配优化,不仅屏幕更流畅也更省电。将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还将配备12GB内存,并支持4GB的内存扩展,达到16GB内存体验。配置更高的iQOO 8 Pro还将会搭载一颗大底主摄,并且还会配备一颗5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60倍变焦拍摄,这也是iQOO首次引入超长焦镜头。此外,该机还将全系标配12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iQOO 8系列旗舰将于8月17日晚19:30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成为首发亮相的骁龙888 Plus旗舰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