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在镕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群龙无首!三星掌门李在镕将获假释

2021-08-09 19:23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财经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韩国法务部假释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认定三星掌门、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具备保释资格,随后法务部长官朴范界予以批准。

据悉,李在镕已被羁押207天,将于13日上午出狱。

此前在2017年8月的一审宣判中,李在镕因行贿、转移资产以及伪证等罪名获刑5年。

后在2018年2月二审中获刑2年6个月,缓刑4年,李在镕随即在被关押近1年后得以释放。

但2019年10月韩国大法院终审过程中对二审所涉行贿金额等表示异议,将案件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

重审后首尔高等法院于今年1月18日就李在镕案进行二审重审判决,李在镕因行贿等罪名获刑2年6个月,李在镕因此再度入狱服刑至今。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媒体报道称,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表达请求,希望韩方能够尽快赦免李在镕。

商会认为,韩国三星在美国半导体下一步战略中扮演重要地位,李在镕身处监狱,并不利于沟通合作。

据了解,2017年2月,李在镕为继承三星经营权,因涉嫌向时任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瑞元(音)行贿298亿韩元而被公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